2017.08.31 『噴墨印花群聚平台製程服務與色彩管理』發表會

噴墨印花群聚平台製程服務與色彩管理』發表會

從 2017 歐洲FESPA展覽活動中,可以看出數位噴印市場正在蓬勃發展,主要原因是在2017 FESPA展覽會場與紡織品相關的廠商就高達343家(參展廠商共計678家),活動期間相關議題也圍繞在「數位紡織品」上;根據市場統計,數位噴印市場將在2021增加17.9 %,正因為中國數位印花設備發展的關係,大會預估數位紡織品生產將從歐洲大陸轉移到亞洲。中國設備商的崛起,將帶動亞洲數位噴印市場的變化,在這股浪潮之下,台灣的印花染整業者也相繼的投入設備與技術,而人才的養成將成為關鍵議題,如何能利用台灣精緻化印染優勢與世界接軌,將會是目前面臨的挑戰!

在台灣紡織業歷經產業結構調整後,已升級轉型成為台灣第三大的貿易順差產業,而考量全球市場競爭日益激烈,隨著雲端、大數據、物聯網興起,智慧化已是繼自動化之後下一波發展風潮,建立智慧化的第一步就是將生產過程數位化,紡織所「數位印花群聚平台」期待結合國內數位印花能量,發展數位化生產技術及噴印資料庫,藉由平台廠商的串聯、整合發展「創新服務模式」,協助紡織業者掌握智慧藍海商機,持續朝向高值化發展,連結完整供應鏈,以強化國際競爭優勢。

本次發表會將著重於數位印花軟實力的應用,從設計開發→色彩管理→量化管理,介紹數位印花群聚平台一條龍式的製造模式:從供應端、設計端、生產端、製造端到行銷端,分享品牌廠商的產品開發過程,說明紡織製造商,如何提升生產效率、創造價值、製程技術到創意行銷等過程!

一、主辦單位: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

二、協辦單位:AVA (登華資訊)、台灣產業用紡織品協會、台灣染料工業同業公會、台灣區織布工業同業公會

三、時 間:106年8月31日(四)13:30 ~ 17:00

四、地 點: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 大智館二樓階梯教室(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六號)

五、參加對象:紡織產業相關印花廠、染整廠、貿易商、製造商、品牌商及通路商等。

六、費 用:免費參加


歡迎踴躍參與!

請透過E-mail報名,E-mail:slChang.d011@ttri.org.tw (張素蘭小姐)
聯絡人及電話:張素蘭   電話:(02)2267-0321#3512   傳真:(02)2267-5109

請多利用網頁報名填單           敬請提早報名,以免向隅~

註:1.請填妥本表後以 E-mail :slChang.d011@ttri.org.tw 直接報名即可。

        2.受限於發表會之場地座位有限,限定120 位額滿即不再受理報名。

下載資料 :『噴墨印花群聚平台製程服務與色彩管理』發表會 文宣

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