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1 『數位印花標準化作業流程解決方案』研討會 圓滿閉幕


2019.06.11 『數位印花標準化作業流程解決方案』研討會 圓滿閉幕

尊敬的 各位師長與業界先進們:

     首先非常感謝各位嘉賓活動當天熱誠的參加 2019.06.11 『數位印花標準化作業流程解決方案』研討會,活動當天雖下著大雨,各位還是熱情不減冒雨前來,有遠從高雄中南部…等地遠道而來,實在令人非常感動,當天有非常高的出席率達 80% 以上,且每位演講者都準備非常充足的分享資料與大家分享。

    此次研討會來賓包含多家服裝品牌商與紡織印花的製造商,足以代表色彩的要求是不分產業和領域之別,期間大家都對印花分色的相關知識和國際標準化的色彩管理作業流程,都表現出極高的學習態度與濃厚的興趣,這也讓我們更加肯定未來市場的趨勢走向和教育人才培育發展路線,最後的產業座談會大家都保握難得的機會,分享彼此的實務經驗和交換心得,使得本次研討會成果豐碩與圓滿結束!

    最後再次感謝貴賓前輩、師長先進遠道而來盛情蒞臨,今後仍懇請大家秉持過往對我們的愛護肯定繼續支持我們,期許共創未來邁向卓越。

     謹代表全體工作同仁表達致謝之意

                                 謹祝                  順頌商祺

                                                                                                                                   全體工作同仁    敬上


活 動 照 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