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lliance 寬幅工業用紡織印刷控制導表 (Large Format-Industrial-Textile)

Idealliance 寬幅工業用紡織印刷控制導表 (Large Format-Industrial-Textile)

Idealliance 印刷適性與色彩標準委員會近期發佈數位印花專用控制導表,協助紡織業界於寬幅數位印花設備與非傳統印花布料上,能有效控制印花生產色彩。

Idealliance 數位印花專用控制導表標準色塊適用於不規則表面、紡織品及寬幅印花設備,可使用大孔徑的色度儀進行讀取,例如 i1 Pro3 Plus 及 Barbieri SpectroPad。

Idealliance 執行長 Tim Baechle 認為此導表將協助寬幅印花設備提升在非傳統被印材上的表現,「這是 Idealliance 如何幫助推動全球供應鏈,將產業融入印刷流程的另一個例子。 Idealliance 一直領導著印刷製程中色彩管理和製程控制標準的開發和實施。我們持續為全球印刷供應商、軟體及設備製造商、與個人提供認證服務,這也是 Idealliance 持續領導及服務的一大突破。」

Idealliance 印刷適性與色彩標準委員會主席 Ron Ellis 表示數位印花專用控制導表是以提升在非傳統被印材上的顏色品質與生產效率為目標。

Idealliance 印刷適性與色彩標準委員會的專家成員包含噴墨、熱昇華、工業、柔板、凹版、平版、網版、與數位印刷,並具備生產技術、製程控制儀器、與色彩品管等相關專業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