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德國 IE 車載影像品質檢測方案暨行業核心指標 研討會_ 深圳站

基於未來越來越多的機器視覺應用,國內外汽車行業的巨頭們前瞻性的發起並創建了 IEEE P2020 車用影像測試的相關標準,Image Engineering 做為圖像質量方案的提供商,亦非常榮幸全程參與了該標準的討論與制定。

為了響應國內客戶對於攝像頭影像品質測試的溝通與交流,暌違 4年,Image Engineering 的研討培訓會終於在125日與6日跟各方的圖像質量專家們於深圳見面,借此希望共同推動車載圖像質量的發展。

車用影像品質檢測方案暨行業核心標準研討會

會議日期:2023/12/05 ~2023/12/06 (AM9:00 – PM5:00)  共計2日
會議地點: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 · 三樓露台宴會廳 (深圳市南山區深南大道9028號或世界之窗地鐵站A口出)
講         師: IE CTO-Uwe Artmann (IEEE-P2020 車載影像測試標準主要制定人員與特約講師)

口譯人員:陳柏維 Jasper Chen (多年影像光學研討會即時口譯經驗)
主辦機構:深圳艾宜光電設備有限公司 ( ;Image Engineering-中國區子公司)
特別鳴謝:登華資訊有限公司(台灣 總代理商)
                      深圳市艾為影像實驗室有限公司

研討培訓會大福利:

會議報名參與人員均可獲得 IQ-Analyzer-X 免費版圖像質量評估軟件,每個參與公司還會單獨獲得一張價值2000元的 分辨率測試圖卡 lensTESTER,配合 IQ-Analyzer-X 分析軟件可快速進行客觀圖像質量評估。

本次研討培訓會以車載攝像頭最新標準規範介紹、新技術分享以及核心指標的深入培訓為主,兩天備有豐富的內容,議程中亦備有茶歇和商務中餐餐食,活動全程均為免費報名,歡迎相關業界人士踴躍報名參加。

研討培訓會報名方式 :

研討會持續在公眾號、郵件中推送相關活動信息,報名方式;

① 關注公眾號後直接回覆報名人員姓名+電話+郵箱,備註公司名。

② 請將欲參與的報名人員姓名+電話+郵箱,發郵件至此郵箱(Leon.xiao@image-engineering.com) ,並備註公司名。

③ 如您個人無法親到現場參加活動者,也請完成上述的報名程序,會後我們會分享各位 by email 提供相關的會議資料給您

此次研討培訓會人數不受限制,歡迎踴躍報名,共襄盛舉。

車用影像品質檢測方案與行業核心指標培訓研討會 (英文授課/會議全程提供中英即時口譯)

講師簡介:

Uwe Artmann 先生是德國Image Engineering公司CTO以及科隆大學的客座教授,同時也是數字成像行業的專家,曾發佈多篇有關影像行業的論文。ISO標準協會重要成員之一,參與了諸多標準的討論與制定。

iwaylab 艾為影像實驗室介紹

深圳市艾為影像實驗室 iwaylab 隸屬於深圳市艾為智能有限公司,公司擁有獨立自主的圖像處理器 ISP IP,擁有多項自主知識產權,參與多個特殊型號傳感器及鏡頭的設計與定制,參與國內多家芯片公司ISP研發階段測試測評工作,為國內獨立的第三方實驗室。

他們致力於為汽車電子行業提供完整的視覺領域技術服務,包括不限於攝像頭圖像調試服務、圖像質量檢測方案、色彩管理解決方案、技術咨詢等服務。艾為影像實驗室擁有標準的測試環境及豐富的測試經驗,是國內首家針對車載產品的專業實景實驗室,已為多家芯片公司及汽車廠商提供技術服務。

會議口譯人員介紹

陳柏維 Jasper Chen先 生擁有近十年之口譯經驗,上千口譯時數,涵蓋醫藥醫材、法規、商業、教育、外交、文史藝術、理工、資通訊、物流等領域;曾擔任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新加坡等使節團口譯;國際信息、半導體、能源產業技術論壇與會議口譯;多年影像光學研討會口譯;並有多次陪同客戶出國洽談投資口譯之經驗。 - 台灣童心創意行動協會 前秘書長 - 建國中學模擬聯合國 課程講師 - 桃園市政府、航空城 合作口譯

研討培訓會酒店交通指引

深圳威斯汀酒店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深南大道,坐落世界之窗對面的益田假日廣場上。

1:深圳世界之窗地鐵站A口直走,左邊路進入酒店一樓大堂,即郎朗音樂世界對面,進入大堂後右轉乘坐電梯直達三樓宴會廳

2:如自駕可沿深南大道往寶安方向進入益田假日廣場地下停車場負三樓D區,乘坐威斯汀酒店專用電梯間直接到3樓宴會廳

研討會地點 : 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

(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9028号或世界之窗地铁站A口出)

圖卡 Lenstester 圖卡介紹

lensTESTER 是一款分辨率測試圖卡,適合那些使用簡單圖卡測試相機系統的分辨率和對比度性能的用戶。

iQ-Analyzer X 分析軟件已支持 lensTESTER 客觀分析,可快速獲取分辨率信息。

該圖卡的獨特之處在於它被打印為海報材質,並且可以粘貼安裝在任何牆壁上,例如在家中或實驗室。因此,您可以在隨時隨地進行基礎的分辨率性能測量,而無需專業的圖像質量測試實驗室。

我們與眾多汽車廠家展開不同程度的合作

Image Engineering 公司簡介

Image Engineering公司成立於1995年,總部位於德國克彭市(Kerpen),是全球領先的圖像質量測試設備製造商。我們的測試圖卡、分析軟件、測量和照明設備為許多公司提供了更精確的測試和評估攝像機圖像質量的方式。

多年來我們已擴展到包括攝影、手機、汽車和ADAS系統、安防、廣播、機器視覺、醫療/內窺鏡檢查、掃描儀等不同行業,幾乎任何依賴高質量成像的公司都可以使用我們的廣泛解決方案並從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