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1 噴墨印花群聚平台製程服務與色彩管理』發表會 – 活動花絮

『噴墨印花群聚平台製程服務與色彩管理』發表會 活動花絮

首先非常感謝各位紡織業界的先進與朋友們,特於百忙工作之中親臨活動現場,當日參加人數眾多出席率高達 98% 以上,足見大家都非常重視今天研討會活動的主題與內容性。

        全球數位化的大時代已經來臨,也正是考驗著台灣印花染整業者設備方面與技術能力的整合,而人才的養成將成為關鍵議題,如何能再創產業全球化競爭的優勢與世界接軌,將會是大家目前面臨的挑戰課題!

        登華公司已於數位色彩管理的市場領域,默默耕耘有數十載,期間承蒙各位先進的支持與肯定,未來將會更加著重於產業輔導和人才培訓的任務為公司經營之首要項目。

非常期待下次的見面能與各位業界先進們有更多的經驗交流分享機會,共創成長與永續發展!

最後敬祝各位          
                                          順頌商祺 萬事如意                           登華總經理  張秉君  謹上 106.09.01


活動當天的照片與回顧

主辦單位與演講者的大合照

再次  感謝諸位的熱情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