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8 德國 IE 產品研討會(台北站) 首次舉辦

2017.11.08 德國 IE 產品研討會(台北站) 首次舉辦

誠邀您參加 2017/11/08 IE 影像質量評估的產品說明會(台北站),登華公司非常榮幸首次邀請德國 Image Engineering 公司的 CTO Mr. Uwe Artmann 到台北舉辦 IE 產品研討會(11.08 日)。Mr. Uwe Artmann 先生不僅是 Image Engineering 公司的 CTO,影像領域的國際專家,更是 ISO/IEEE 等多個圖像標準委員之一,科隆大學影像質量評估課程的客座講師。

       此次產品研討會內容可以讓大家更加深入了解 IE 產品於影像質量評估的全方位解決方案,幫助大家詳細理解最新的國際測試標準與發展趨勢,準確掌握評估攝像頭的影像品質的方法,希望大家均能夠踴躍報名參加。

如有興趣報名參加者,請盡快回復我們人數和姓名,我們會幫你們留好位置。無任何費用只要您的蒞臨參加。

一、主辦單位:Image Engineering (德國)
二、協辦單位:登華資訊有限公司
三、時       間:106年11月08日(三)13:00 ~ 18:00
四、地       點:板橋凱撒大飯店 220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8號
五、參加對象:光學元件檢測、相機鏡頭研發、安控系統、自動車監控….等。
六、費       用:免費方式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咨詢。
咨詢電話:02-3322-5960 or email to : sales@dhd.com.tw
報名表單 : 請下載表格 或 線上填表
聯繫人:Ms. Flora 李小姐

▶︎請提前半小時簽到入場(12:30 – 13:00),入場後請將手機轉為靜音模式,謝謝配合。
▶︎誠摯邀請您攜帶個人名片,參照下面活動時間、地點,準時入場參加。

感謝所有參與者,研討會之報名人數已全數額滿囉!
因為名額有限,對於沒有報名到的朋友在此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另外,請報名成功者確認是否有收到『報名確認信』,

若有任何問題,請務必聯絡我們 Tel:(02)3322-5960!


研討會議程內容 :


研討會活動時間及地點

位置圖 :


有報名參加 2017.11.08 德國 IE 研討會的客戶,如有需要當日講義資料者,請來信 sales@dhd.com.tw 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