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4-15 imatest Training Course in Taipei 火熱報名中

親愛的客戶:

你們好!

已經在台舉辦多屆的 IMATEST Training 即將於 2018 年 11 月再次在台舉辦培訓課程。相信各位在面臨影像質量評估分析這課題,一定對 Imatest 軟體並不陌生才是。

美國Imatest 檢測分析軟體:擁有多項分析模塊,並支援多家測試圖卡、多種系統介面,是目前全球市場上最廣泛使用的影像分析軟體。

此次我們邀請到美國 Imatest 的技術總監 : Mr.Henry Koren 針對目前最新的Imatest Master 5.1版本,介紹眾多實用的新功能:舉凡降低圖表對成像系統的MTF影響、 如何更快速準確的計算出畸變失真結果…等,機會難得,敬請各位能撥冗蒞臨期待您的蒞臨指教。

日期 : 107 年 11 月 14 (三) – 15 日 (四)
時間 : 09:00 ~ 18:00
地點:板橋凱撒大飯店 2F 如意 CDE 廳 220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 8 號
費用 : $25,800 含稅 / 位 (含兩日的課程費用.午餐.茶點)
報名專線 : 02-3322-5960 請來電洽商 李小姐
報名信箱 : sales@dhd.com.tw
網頁報名 : 線上填單報名
線上繳費 : 線上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