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6 印刷數位廣色域之全方位解決方案研討會 圓滿閉幕


2019.03.26 印刷數位廣色域之全方位解決方案 研討會  圓滿閉幕

尊敬的 各位師長與業界先進們:

       首先非常感謝各位嘉賓活動當天熱誠的參加 2019.03.26 印刷數位廣色域之全方位解決方案研討會,有遠從高雄中南部宜蘭…等地遠道而來,實在令人非常感動,當天有非常高的出席率達 95% 以上,且每位演講者都準備非常充足的資料。

    此次研討會來賓包含多家油墨與墨水製造商,除了印刷包裝公司之外甚至還有數位印花的廠商蒞臨現場聆聽,足以代表色彩的要求是不分產業領域之別,期間大家都對廣色域的相關知識領域和國際標準化的色彩管理作業規範,都表現出極高的學習態度與濃厚的學習興趣,這也讓我們更加肯定未來市場的趨勢走向和發展路線,最後的產業座談會大家都保握難得的機會,分享彼此的實務經驗和交換心得,使得本次研討會成果豐碩與圓滿結束!

    最後再次感謝貴賓前輩、師長們、業界先進遠道而來盛情蒞臨,今後仍懇請大家秉持過往對我們的愛護肯定繼續支持我們,期許共創未來邁向卓越。

     謹代表全體工作同仁表達致謝之意

                             謹祝                  順頌商祺

                                                                                                                                                   全體工作同仁    敬上


活 動 照 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