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Image Engineering 免費線上研討會

 IE 2020.11.19 / 2020.11.26  線上研討會(免費)

第一場研討會  2020.11.19 下午15:00-17:30
第二場研討會  2020.11.26 下午15:00-17:30

主辦單位 : 深圳艾宜光電設備有限公司 <IE中國區子公司>

協辦單位 : 登華資訊有限公司 <台灣授權代理>

講師簡介:IE CTO-Uwe Artmann

歡迎並感謝各位客戶朋友的積極參與。
在線研討會會預留30分鐘時間 (17:00—17:30) 進行技術問題解答(限英語交流),歡迎朋友們的關注。

報名方式 : 請於線上填表  https://bit.ly/313WkDK

研討會參與方式介紹 :

我司會收集、統計參加人員的資料,提前一週通過郵件方式通知各位,統一發送會議房間號登錄密碼,屆時可在研討會期間打開 Webex Meeting 應用,通過會議房間號與密碼加入研討會會議,無需另外註冊,方便快捷、高效。

Image Engineering 公司簡介

Image Engineering公司成立於1995年,總部位於德國克彭市(Kerpen),是全球領先的圖像質量測試設備製造商。我們的測試圖卡、分析軟件、測量和照明設備為許多公司提供了更精確地測試和評估攝像機圖像質量的方式。多年來我們已擴展到包括攝影、手機、汽車和ADAS系統、安防、廣播、機器視覺、醫療/內窺鏡檢查、掃描儀等不同行業,幾乎任何依賴高質量成像的公司都可以使用我們的廣泛解決方案並從中受益。

Image Engineering科隆實驗室也是全球最大的獨立測試實驗室之一,始終遵循ISO標準來客觀地測試和評估任何行業的攝像頭,同時也是VCX受信任、可直接測量並進行最終評分的實驗室。 我們熱烈歡迎行業客戶關於圖像測試領域的咨詢與交流,並期待著為您們提高圖像質量帶來幫助。

VCX簡介
VCX(Value Camera eXperience)是一個開放、透明、客觀、獨立的評分機構,所有公司均可以從官方咨詢、下載和查閱測試白皮書。VCX 評分將發佈在 www.vcx-forum.org 論壇上。

VCX組織是成員合作驅動的,全球第二大移動網絡運營商—沃達豐與圖像測試方案提供商—— Image Engineering公司是重要發起人,目前加入VCX的會員多達二三十家,其中包括幾乎所有大型智能手機製造商,芯片組供應商等行業巨頭。所有成員都致力於創建質量和性能指標,以便將各自的手機攝像頭進行橫向比較,並為客戶提供相機選擇的指導。

此次研討會Uwe會重點介紹VCX2.0的更新,官方在2017年發佈了VCX 1.0白皮書,為適應影像行業的發展,現在更新了VCX 2.0白皮書,裡面精簡了一些測量流程,但也增加完善了一些新ISO標準的測試方法,例如低照性能測試、防抖測試等。

歡迎各位學員報名參加這次免費在線研討會,謝謝!

精彩活動回顧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