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6 Imatest Stray Light (Flare)鏡頭雜散光檢測解決方案(視訊實時中英文)

雜散光,也被稱為“耀斑“,是指通過非設計的光學路徑到達焦平面的任何光線(P2020)。它導致對比度損失(動態範圍減少)、虛假特徵(看到鬼影)和顏色變化;所有這些都會降低所捕獲圖像的質量,甚至會干擾檢測場景中物體的能力。
雜散光測試需要在一個黑暗的房間里捕捉一個小而明亮的光源的圖像。從光源射出的光線應超過被測相機設備的正面,同樣包括任何可能影響光路的前表面,而且相機應與從光源射出的投射光束保持良好的對準。為了建立現場覆蓋能力,可以旋轉相機或移動光源,以改變光源相對於相機的角度。 捕獲的圖像隨後被處理成 “歸一化雜散光 “公製圖像(點源拒絕率),這是 Imatest 22.2 雜散光(耀斑)分析的主要輸出資料結構特性。
Imatest 22.2版包括雜散光(耀斑)模塊,用於分析雜散光圖像。將圖像導入 Imatest 運行分析,Imatest 將使用點源抑制率 Point Source Rejection Ratio(PSRR)方法將圖像處理成正常化的雜散光度量圖像。產生各種輸出文件類型,雜散光模塊在 MasterIT 中都有。
此次研討會內容精彩  Mr.Henry Koren 將會帶給各位全新的技術體驗,非常值得各位業界先進們報名參加吸收新知識。

研討會日期/時間 : 2022.11.16 (三) 10:00 – 11:00 (台北時間)

研討會內容 :  全程中英文即時翻譯

演講者介紹 :

研討會參與方式 :

我司會收集、統計參加人員的信息,提前通過郵件統一發送會議房間號登錄鏈接,屆時可在研討會期間打開 Microsoft Teams 應用,通過會議房間鏈接加入研討會會議,無需另外註冊,方便快捷、高效。人數不受限制,歡迎多人參加。

我要參加活動 : 網路研討會註冊報名

Stray Light (Flare)  簡介

imatest 22.2 新功能介紹

2022.11.16 Imatest Stray Light (Flare) Webinar – 中英文

2022.11.16 Imatest Stray Light (Flare) Webinar – English version

2022 11 16 Imatest Stray Light Flare 視訊會議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