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AS – 車載相機系統影像性能評測服務

介 紹
camPAS(Camera Performance for Automotive Systems)汽車系統攝像頭性能測試概念是 Image Engineering最新提出的車載攝像頭測試服務。它是針對汽車行業內的攝像頭和傳感器系統,我們專業設計的影像性能測試。

我們為汽車製造商提供camPAS客觀分析結果,作為中立第三方支持他們的開發決策。

汽車攝像頭行業正在經歷攝像頭系統技術的快速更新,對更多自主系統的推動迫使製造商更快地開發這些系統。但統一的測試標準往往難以跟上這種快速變化的技術。

當前的工作組,如IEEE-P2020(Image Engineering 是主要成員之一)正在努力制定國際認可的汽車攝像頭系統測試標準。目前,還沒有行業範圍的測試標準。在看到製造商正在努力尋找提供公正結果的測試方法後,我們開始開發 camPAS測試服務。

測試 Flicker 性能

誰可以從使用 camPAS 測試中獲取幫助?
camPAS 是為終端設備製造商和組件供應商開發的第三方測試解決方案。

我們根據製造商或供應商與我們作為第三方之間的自定義測試協議提供客觀結果。結果始終在 Image Engineering 和另一方之間保密,未經雙方書面同意,絕不會與任何其他實體共享。

製造商
在這種情況下,製造商將受益於 Image Engineering 作為第三方提供的專業知識和定制測試。

例如,製造商經常在多個設備之間進行選擇,例如在他們的系統中使用的傳感器。為了確保他們選擇最符合他們要求的設備,他們將設備發送給我們進行測試。

然後,我們與他們合作,使用他們的規範創建定制的 camPAS 測試並執行測試。然後,我們的工程師將為製造商提供客觀的結果,以做出更客觀、正確的決定。

供應商
在這種情況下,供應商也可以從使用 Image Engineering 作為第三方中立顧問中受益。

在供應商將他們的設備發佈給最終用戶製造商之前,他們可以將它們發送到 Image Engineering 以使用 camPAS 測試對其進行測評。然後,我們的工程師會在供應商將設備提供給製造商之前向他們指出錯誤、錯誤和其他問題。

我們還可以使用這些測試來準確定義相關的 KPI(評估指標),讓供應商瞭解其設備的功能。最後,供應商可以使用結果來證明硬件符合製造商的要求。

camPAS 中包含哪些測試?
camPAS 包含汽車攝像頭系統最重要的KPI(評估指標),這些測試評估設備在各種情況下的性能。

測試包括對比度檢測概率 (CDP)、Flicker調制光緩解概率(MMP)、高動態範圍 (HDR)、低照性能的視覺評估等。這些測試使用最新技術(如 IEEE 概述的技術)進行-P2020)和設備,以確保最準確的結果。

當然,我們瞭解特定設備通常需要獨特或修改版本的標準測試。在大多數情況下,我們的工程師將與您一起創建最適合您需求的 camPAS 測試。


汽車攝像頭系統KPI測試

如果您對 camPAS 測試感興趣並希望獲得更多信息,您可以直接聯繫我們的測試實驗室:testlab@image-engineering.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