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Indigo品牌商與印刷廠的共同話題,智慧標籤及智慧品檢 2021.04.20 (二) 13:00-17:00

HP Indigo品牌商與印刷廠的共同話題,智慧標籤及智慧品檢

上奇科技與HP indigo近年帶領國內數位印刷業正式進入4.0世代,除了印刷業者持續朝數位化轉型之外,在大數據、電子商務、數位行銷及異業結盟的交互影響持續發酵下,品牌商也開始思考數位印刷製作的智慧包裝,能夠為他們帶來哪些附加價值。

     從行銷的角度來看,智慧包裝屬於「自媒體」,它不僅替商品外觀加分、進行視覺傳達,也扮演著品牌商與消費者之間即時互動的橋樑。透過手機或其他載具,品牌商就能快速且準確的從平台上收集需要的資料,經過分析後產生的訊息,其價值遠大於包裝本身,且自媒體在綜效上更優於傳統媒體,遂逐漸成為主流的行銷載體。

     印刷廠想要生產智慧包裝,製程的控管是一大考驗;品牌商想要使用智慧包裝,適合的供應商是主要關鍵。為了讓兩者更瞭解數位印刷及智慧包裝,上奇科技此次特別邀請到數位印刷智慧標籤的領導者-正美企業,以及數位印刷智慧品檢設備的專家-登華資訊,與各位分享珍貴的解決方案,無論你是品牌商還是印刷廠,親臨現場讓你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同時,研討會現場也將展示數位標籤實機印刷流程、設備詳細解說、國內外樣品介紹,以及變動資料創意設計軟體說明,讓您通盤瞭解數位印刷全流程

 

主辦單位 :

協辦單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