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4 imatest Automotive 汽車攝像頭標準與測量解決方案 線上視訊研討會

 

 

 

 

 

 

 

 

 

      低碳節能政策是全球長期趨勢,伴隨科技突破,將對人類百年以來慣常的移動模式帶來前所未有的改變,並帶動廣大無限的商機。
隨著AI運算、網路速度、感測技術等突飛猛進,以電動車為首的新型未來移動方式成為市場焦點,汽車聯網與自駕功能快速提升,車用電控系統的複雜度及需求量大躍進,進而結合行動手機、平板系統形成新能源產業鏈的全面整合,讓我們的開車出行在外更加安全。
      未來移動商機可投資的範疇多元又廣泛,像是新能源動力、自動駕駛、車聯網、電動車…等領域的移動方式,配置輔助駕駛系統,自駕系統成長速度可能比電動車的普及率更快。
所以我們應該更加關注這方面的最新知識與技術研發的無限可能性,這也是 imatest 非常關注的市場發展趨勢。藉由此次研討會分享給各位與各位先進們共同努力嶄新的未來和無限的可能性。

研討會日期/時間 : 2022.08.04  09:00 – 10:00 (台北時間)

研討會內容 :  全程中英文即時翻譯
1. Imatest introduction (software / charts / equipment) /  20 minutes
2. Automotive / 10 minutes
3. Target generator / Computer Vision Image Quality / 10 minutes
4. Future development trends / 5 minutes
5. Q&A / 15 minutes

演講者介紹 :

研討會參與方式 :

我司會收集、統計參加人員的信息,提前通過郵件統一發送會議房間號登錄鏈接,屆時可在研討會期間打開 Microsoft Teams 應用,通過會議房間鏈接加入研討會會議,無需另外註冊,方便快捷、高效。人數不受限制,歡迎多人參加。

我要參加活動 : 網路研討會註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