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020標準重要指標CDP測試設備 — DTS

P2020 標準重要指標CDP測試設備 — DTS

測試 ADAS 攝像頭系統的性能和有效性

DTS採用對比度檢測概率(CDP)以及其他方式來測試車載攝像頭在其視野範圍內識別和探測物體的能力。
DTS始終與IEEE-P2020 *工作組的目標保持一致。

主要特點
對比度檢測概率(CDP)
色彩辨析概率(CSP)
調制光減弱概率(MMP)
運動偽影(Blurring)
畸變補償

測試關鍵性能指標 (KPIs)
DTS 使用 6 個白色 LED 光源和 2 個 CAL2 控制的 iQ-LED 光源來模擬汽車環境中的不同照明情況,包 括各種閃爍頻率。
這些設備能夠為被測設備提供靈活的高動態場景,可以測試和表現HDR渲染。

硬件配置
6 個 CDP 目標(LED)每個 LED 由 36灰色色塊組成,約有 216 種不同的強度,用於區分視野中的多 個物體。兩個集成於CAL2 的iQ-LED可以產生不同的顏色,用於分析被測相機的色彩辨析能力。

使用調制光減弱(Flicker mode)分析攝像頭的響應時間。可以使用中間小燈箱和六個 CDP小燈箱 (與 LG3類似)生成不同級別的閃爍強度。此外,還有四個用於分析閃爍的 LED 燈。在 LED 燈箱前面,有兩個旋轉的離軸斜邊目標,可提供一種測量攝像頭對各種運動模糊響應程度的方法。

技術數據
DTS 是基於 LG3 技術的全自動,高亮度的照明設備。可在用戶編輯生成的序列中測量多個性能指標,包括對比度檢測概率(CDP),色彩辨析概率(CSP),調制光緩解概率(MMP)和運動偽影。
使用六個不同的OECF透明測試圖卡(216個灰度色塊和120 dB的動態範圍組成)測量CDP。
CSP使用兩個集成的CAL2設備來提供基於iQ-LED技術的多光譜光源。
MMP使用Flicker(閃爍)模式,其閃爍頻率為10 – 500 Hz可調,並具有佔空比、相變角度自定義功能。
使用兩個旋轉的傾斜邊緣測試圖測量運動偽影。
該設備可以補償用戶測試相機的各種幾何失真。它還具有> 98%的相對光照穩定性和10,000小時的有效使用壽命。